註冊

繼續註冊前請先閱讀論壇協議

在MEMShare論壇註冊是完全免費的!但您必須首先同意遵守以下規則,請仔細閱讀下列條款,單擊“同意”按鈕,進行註冊,如果你不同意,按“不同意”按鈕退出。

註冊許可協議的詳細內容:


第一條 任何人不得在中發佈含有下列內容之一的信息:
  (一)危害任何國家安全,洩露任何國家秘密,顛覆任何國家政權,破壞任何國家統一的;
  (二)損害任何國家榮譽和利益的;
  (三)煽動民族仇恨、民族歧視,破壞民族團結的;
  (四)宣揚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五)散佈淫穢、色情、暴力、兇殺、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六)粗言穢語、帶有侮辱性的言詞、侮辱或者誹謗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權益的;
  (七)進行商業廣告行為;
  (八)複製別的會員發言用作自己發言、灌水者、無謂的發表或回覆(如「ccc」、「qqq」、「hihi」、「fdsa」...等等)、過於精簡的回覆(如「nice」、「hihi」、「push」、「support」、「thanks」、「thx」、「good」、「yes」、「好」、「正」、「不錯」...等等)、只有表情符號的發表或回覆的;
  (九)含有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其他內容的。

第二條 一個人限申請一個帳號,且不得重覆申請、借用或盜用帳號,違者砍除帳號。

第三條 支持言論自由,但也請各位承擔一切因您的行為而直接或間接導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責任。

第四條 互相尊重,遵守互聯網絡道德。

第五條 嚴禁使用淫穢、不雅或暴力的用戶名稱、頭像或簽名檔。

第六條 本論壇管理員及版主有權保留或刪除論壇中的任意內容。

第七條 本站保留取消不受歡迎的會員的會員資格權利。

第八條 論壇上的所有文章不代表討論區立場, 討論區對於本論壇上所有的文章不負法律責任,但會員需為自己文章負責任。

第九條 本站保留更改規則和協議內容之權利。

第十條 如有會員惡意挑戰本論壇之規條,管理員有最終決定權並作出必要的修定及而不另行通知。


最後,請複製以下文字,且於註冊頁面時貼入註冊原因,並填寫完整,否則一律拒絕申請:

1.姓名:
2.公司或學校:
3.職稱:
4.研究領域:

以上資料純屬管理員審核新會員註冊之使用,且MEMShare論壇有責確保新註冊會員於註冊時所填寫之資料不外流。



點此進入MEMShare Facebook粉絲專頁